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更有時間可以在店裡給有緣人出詩解惑.

今天中午拜拜完燒完金紙回店裡,看到店內的唯一一組客人,九天就說「去給他們出詩」.我很高興我心沒反抗,因為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是又有千百萬個理由跟無緣來逃避.

我很篤定的走到他們面前,跟他們說今天神明要幫他們出詩,請他們選一位有緣人並坐到我們的辦事座位.他們很快的就決定是因為年輕男子.

當這位先生坐下來我開始收訊時我就問他是不是幫神明辦事,他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對,我是乩身.接著我又收到訊息就問他說你們有拜關聖帝君嗎?他說有~只是他們對主神是阿修羅⋯⋯等等,其實他講了很多尊我不太清楚,接著我就開始出詩了。這時

他就突然說,很多人都說他是關聖帝君,我有跟他說,沒錯,我看到的也是。

在出詩及聊天的過程中,我懂了!

這位先生他是乩身,他只是因緣際會被抓乩,所以他都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他甚至懷疑為什麼是他. 因為在當乩身的過程中他覺得他沒獲得能量、甚至是沒意識的狀態下辦事,所以有時他會懷疑到底有沒有神明的存在.

反觀我自己,我覺得我很幸運!我認識我宗神明、兩位老師,讓我是在這麼清醒的狀態下辦事,不僅可以幫助到對方、更可貴的是可以讓自己收集更多的數據並從中萃取!


我謝謝神明今天安排這個人到我面前,讓我再一次檢視我還有沒有這個問題,因為這次的演講題目是「信念」!真是太酷了!

我可以很開心且驕傲的說,我有強大的信念,我跟我的靈是彼此互信、互愛!一起成長的最佳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