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周采霖

 生活有感- 周采霖


兩位老師:

今天透過老師的教導又再一次發現原來我*以為*我拿掉了我的以師導人我的自以為是,結果還是被老師抓到我的蟲,透過這個信者真的發現她是讓我來看到我的問題的,很特別的是當老師講完後我突然看到自己的思路,第一段回覆的時候我覺得就是靈的回覆,就是看到對方的成長的感動就想單純的給予鼓勵,因為我知道在補運後能有這樣的思維轉變真的很厲害了,我都不一定能轉念如此的快!

但第二段就突然的冒出心念,覺得硬要找出點問題什麼來證明自己還是有點東西的,現在想想我就很呆,想出來的答案也不一定是正確的,硬要回也不一定是對的答案,不如不說,到底回覆這樣對自己是加分還是扣分。

我就好好把自己歸零,請教老師請教觀音就好,這樣我就能學到真正合道的道,謝謝兩位老師對於我這個白癡學生,還是願意教導我😭

這次跟老師的對談也發現自己的抗性在學習心冒出來之後,真的不見了,我覺得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呈現出來真的很輕鬆,不用在假裝,因為我真的不想在用自己白癡的腦程式操作成痛苦人生,我想提升但我真的很呆,我要活靈命,但是我腦程式完全不足,所以這次我真的想學,也不想算計了,算計到最後全把我的原本以為的得都給算掉了,也突然想起老師在一剛開始教頻我做月嫂的錯誤心態,我以為我很厲害但算到案子全都跑了!


老師講我做就對了,就像老師之前帶我上月嫂軌道一樣,聽話照做,不要在拿著我的思想跟老師探討,老師我覺得我這個腦思維不錯我應該還可以留著,真的是拿著早就該直接丟的垃圾跟老師討價還價


原來信者真的不是要來讓我呈現我的完美,反而是個可以回歸看到我自己身上問題的機制,謝謝兩位老師還有觀音的教導,讓我更弄懂了自己,我會跟著老師神明觀音繼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