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羿霖- 靈通班心得

 生活有感- 羿霖- 靈通班心得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上課,但經過課堂上神明和老師的導引,與自己靈性的互動,我漸漸看到自己的愛計較、小氣、度量小、執著、格局小、愛生氣等等的缺點,當被情緒困住,很多事會帶著情緒和批判甚至會啟動毀滅程式處事

一堂一堂課上下來發現自己的內心的中毒如消波塊一樣一塊塊掉下來,轉念很快,很多事其實是自己障礙自己,7天的課程讓陳羿霖重生了,不批判,不叭叭叫並且「我要」按照觀音的話執行!執行我的承諾!跟著觀音往前走(以陳羿霖的腦程式把人生過的好辛苦)

下山回到熊掌,事情接連三的冒出來,跟熊見面,聽完熊掌7天事情,立馬按照觀音指引,跟熊開會並檢討並執行開會內容,然後又接到信者電話一邊哭著說:老師,我全家確診了,小孩們高燒反覆,怎麼辦?(剛好!信者前二個禮拜才拿衣服來準備5月中再補運)安撫好信者並給予信念!並建議立即補運和怎麼處理家中事務(安撫老公並在老公抱怨工作上時不小心透露可以怎麼解決,並穩住自己等等)並定期回報狀況,熊掌和心聆宮兩頭燒訊息只能挑著回,禮拜一終於事情吿一段落了,回首一看,好神奇,我順著神明的引導解決事情,竟然不覺得煩,也沒有叭叭叫,也沒有控制不住情緒,只有身體上的疲勞!

謝謝老師和神明上課,給予我機會,讓我有如此大的改變,謝謝觀音安排讓我能上靈通班!我會好好聽話跟著前進!然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終於聽的懂解樂老師的演講了」不在是只是有聽演講了而已,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