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事件撞擊為學習

廣納意見接受之

了解背後的核心

取之有能化為己


上周因為太忙沒時間開週會

改成今天早上

剛好今天人資有空就也和我們一起開會


目前我們的會議都是店長下達指令

大家回去執行後在隔週會議中回報

整個會議結束之後

人資先是針對於會議中的事項提出看法

再來就是教導我們大家何謂 “組織”式的管理


我們應該是要先部門先自行討論出一個結論

再拿到會議中匯報 店長再給出看法

這樣我們大家才都會有練習的機會

會有個人成長發揮的舞台

不是一個人下達指令

就連對於每週換人寫會議紀錄

這件事情的目的都是為了大家可以練習如何抓重點

因為每個人都會講很長一段

如何從中抓到重點

進而培養大家的默契

慢慢將大家的頻率調成一致性


我覺得好棒喔

這就是我現在所缺乏的

我早上整個人就是目瞪口呆

原來這都是我可以學習的

都是我沒有看見的

一早就覺得好棒

我今天被撞到 但我得到好多

剛開始做不熟悉的事情一定會很痛苦

但現在我會提醒自己

不用一次到位

慢慢練習 抓到核心

這一切都會是很重要的能力

這些過程也是很棒的經歷

#神明出詩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