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寧君- 見人知著

 神明出詩- 陳寧君- 見人知著



晚上打坐時,靈很開心地哼著歌,祂們說,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為男友出詩,不出於凌駕、不出於展現自己,只想了解他的心境,以及他為何會有今天這般的操作,讓自己感到不適,在為男友出詩前,我先打坐,玉皇大帝給了我這首詩:


見為目看表向呈

人心在內不顯之

知人之色知其礙

著點一觸即可通

練習重覆再練習

習稱大助未來路


打坐時,延續上週在弘慈宮共修所知道的天賦「看見顏色」,靈一一的讓我看我身邊的親人、同事的顏色,祂們告訴眼睛所看到的,都是人所想向對分所呈現的,祂們讓我看我每個顏色所代表的意思及他們所罣礙、阻礙他們的核心問題是什麼,一旦能夠看到核心的問題,有了著落點、關鍵點,接下來就看如何適當的觸及(也許是開門見山、也許是委婉詢問、也許是看待)就可以通達人心,重覆的練習,靜心看到顏色、感受他心裡的罣礙,然後認同、理解他的感受,如此一來我將越來越寬頻,二來也能夠藉由觸及著力點而讓自己越來越能夠知道如何表達、關懷,並且創造在他人生命中的價值,對我未來的工作及發展,就會有非常大的助力,謝謝神明、兩位老師、我的靈,我會努力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