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經過這兩天瘋狂的修改我的通訊處詩畫終於定案了!從一開始的尺寸、字體、位置、太陽大小、到印章位置、字的行距、鳥的漸層、鳥的位置,讓我感受到老師做事情「不將就」的態度,我一直是一個覺得‘’還可以‘’就好的人,所以看到第一版的時候就想直接從裡面選一個,雖然三個版本都有覺得不順眼的地方但還是想要將就,還好有問老師哪個好,才開始了修改之路,老實說一開始有點不敢問老師,怕老師說三個都不好,後來想想不對呀!如果我不問的話以後看得不舒服也是我自己,老師以後也會看到,而且三個都不好的話幹嘛硬要選一個比較不爛的,昨天跟設計師從早改到晚,字的位置一直沒有搞定,好不容易最後字體訂了、印章位置調好了、一切都決定之後老師問我:你會不會覺得老師很難搞?既然都花錢了為什麼不把事情做到最好?

後來我在弘慈宮打坐的時候突然收到訊息說字體有更好的,馬上再跟設計師調整,跟老師討論之後就決定再換字體,才最後終於終於定案,最近覺得很神奇老師跟我講什麼過不久就會有事件發生,老師讓我看到不將就的態度,最後雖然跟設計師說定案了還是因為不想將就硬著頭皮再跟設計師修改,謝謝老師、神明讓我越來越好,最近也越來越能感受到時時覺察的美好!


不想人生就這樣

將覺知開處處悟

就此改變通新界


大日如來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