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神蹟分享 part I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神蹟分享 part I


今天發生了一連串很神奇的事,早上開會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跳訊息,帳戶突然多了6萬多塊,原來是去年12月的業績獎金。上週五跟老師吃飯的時候老師說我的大日神尊已經選好了,因為大日要的樣子要用刻的沒有現成的所以價錢比較高要8萬塊,比原本預期的貴了一倍,雖然心很痛但當下還是直接答應,老師說之後傳帳戶給我我再匯款,結果等了好幾天遲遲沒收到帳號,今天老師突然傳匯款帳號給我,我真的覺得太扯了!因為原本我的帳戶剩4萬要過生活,準備安神的帳戶剩6萬,如果要匯8萬的話我就剩2萬過生活,大日一定是知道我會很沒安全感才跟老師說我今天會有錢,今天再傳給我,然後呢匯完款之後我就跟大日說:祢要多幫我牽引客戶喲!

結果不到5分鐘有一個客戶原本在考慮存錢而且她說她只有1000美金,突然跟我說她要存3000美金,請我直接寄要保書給她,重點是她根本還沒看過試算表!我整個嚇爛,神明真的太屌了!

真的像老師說的,只要臣服於靈、相信靈,神蹟就會無所不在,大日真的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