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蘇千智

生活有感- 蘇千智 

    昨天因為自己的狀態不好跟神明的溝通生阻,所以就想著今天來打做好好調整這部分。在打坐時,就突然跳出在兩天前跟老師通電話時,老師突然說了一句「你要知道你在幹嘛」,這句話在當下我不懂含意,今天打坐突然就通了,我對於我每個當下動作的背後含意都不清楚,所以很容易迷失在許多事件之中,而我就是要來搞懂自己改變自己的。後來打坐時開始排出許多的情緒、負能量,慢慢的我一點一點的鬆了,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好了,因為這是一個開始,開始重新去感受當下自己每個行為的起心動念,當我能隨時隨地的覺察到此,那自然的我就不會走偏。

    打坐完後,神明出詩給我,告訴我他們的想要,他們的能力,他們的等待。越看越為自己感到慚愧,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具有能力與能量,無奈我人心的自障與不成長,讓他們無法好好在這世界發揮能力,而我卻因為與他們同在獲得了其中一咪咪的能力就開始沾沾自喜,真是好笑。並且他們想玩格局更大更不同的遊戲,但是我的人心自大,無法被導引,才會讓自己作繭自縛、畫地為牢。但是當我願意好好的處理、改變自己,這一切終將過去,他們就會帶我一起去玩格局更大的遊戲,也如同在詩句中所說的,保你一票玩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