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楊晨熙

生活有感- 楊晨熙



最近如火如荼的佈置我的辦公室隔間,有請設計師幫我設計要掛在通訊處後面的詩畫,最後設計了三幅,我就問老師要哪一幅比較好,原本以為老師會選1或3,沒想到老師選2,問老師為什麼會選2,老師就說因為第一幅下面是橘色咖啡色,看起來是荒蕪的感覺,太陽照下去是黃昏不是日出,第三幅山谷間雲霧繚繞太陽被霧蓋住感覺無法發展,我才發現老師一直講的做每件事情要理解「精神」,如果是我自己選可能就會選看得順眼的卻忽略了要傳達給客戶或AG我的通訊處的精神,後來我又問了老師我的畫的尺寸可不可以(我直接選放得下的範圍裡面最大的想說這樣比較霸氣)老師說數字不好,然後馬上拿出捲尺看數字,最後選了60x42的大小,因為60=官 42=財旺,我真的覺得老師超細心又有執行力!原來這麼小的事情背後都還是有精神!這次的事件讓我看到自己做事情大部份是把覺知關起來,很多事情都沒有理解原因跟精神,如果我能像老師一樣細心跟理解精神業務一定會更順利,謝謝兩位老師讓我看到做每件事應有的態度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這麼棒的生命導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