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李奕辰

生活有感- 李奕辰 



今天老闆問我有沒有讓內場同事進步的提案

我的回答是 因為我感覺不到他想要改變

如果只是我一頭熱的想要他改變好像沒有用

老闆則說她已經放棄了 感受不到他的用心

其實對這個人

我還是存有情緒

我很生氣 這真的是很好的機會

但他浪費了 氣他為什麼大家都願意幫忙

他選擇故步自封

氣到最後我發現

我最氣的是自己

因為他的這些我也都有

我也是那個樣子

昨天同事說到我的蛋糕還是品質不太穩定

明明是事實 當下我回答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但這個情緒卻在心中發酵

直到今天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悶悶的

我才想到應該是這件事情

還是回到學習心

我只是選擇性的在吸收

我並沒有全面的接受

所以內心才會這麼混亂


技術上還不成熟的部分就去求助

修正自己的心態

繼續操作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