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林詩媚

   神明出詩- 林詩媚 


老師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們,成功的人士是“自律的行為”日復一日。因為他們有信念,有自己的目標。

記得3月跑靈山,聽到同車美如師姐分享與小孩的對話!她告訴小孩:“她歲數已70好幾,照顧孫子也上小學了,她要在這有生之年,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所以不再煮飯帶孫子,但忙不過來的時候可以事先告知,她一樣可以幫忙的!”!!!

如此講出自己心中的話,願意在她有限時間裡要好好的為她自己、做自己靈想要做的事而感動。

我才發現種種的過往奇蹟都是我的靈在我“無意識=沒有心的作用”的時候所做的、所決定的!那時候的我,是完全沒有懷疑的。

跑完靈山,週一早上上班,回覆未接來電,沒想到竟然是客人要我去簽約,幫她賣房子!!!

同中午和一位大哥吃飯他又將一棟透天的房子給我委賣

真的是讓我非常的訝異又興奮....

怎麼來得這麼巧妙,我是麻瓜

非得有這樣子的成效,我才要相信,臣服神明、臣服我的靈!

如此平庸的我,感謝靈的牽引,感謝兩位老師的耐心教導,

不甘不願看不清
臣服在於認識已
明暸人世情事理
助人助已走向道

我臣服我的靈一起共同來創

我的局、我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