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威霖

神明出詩- 陳威霖 

目光注視眼前路

靜心修煉未來途

勤能補拙人際展

成其自信安定心

佈局修行練功夫


自從誠心跟我的靈懺悔之後,靈覺真的變得強烈很多,心也比較安定下來,不會每天浮躁、易怒,短短的兩天就有很明顯的感受了。

開始養成每天打坐出詩的習慣,是最近培養靈覺的計畫,也是我必修的功夫。

這次出詩的過程,發現自己太過琢磨字句,因為以前唸書時期就蠻喜歡看一些詩詞,因此出詩的過程中,會有種對自己的要求,希望可以寫的美一點,然後很有文學感這樣,結果收到訊息後,因為我反覆的尋章摘句,反倒讓收到訊息的頻率變弱了,有時候只收到一點的訊息,頻率不是非常清楚,但我就急著想寫出理想的詩詞,反而後續的頻率就接受不到了,也就是當下的我並沒有真的靜下心,讓我的靈覺又弱了一點。因此當我感覺自己又在鑽牛角尖,就提醒自己先不要想這些詞,等收到比較完整的內容,我再寫下來就好,專心打坐,透過這樣的自我提醒,其實很快又能進入狀態收到新的訊息。

這次靈告訴我,最近的計畫,就是要讓我去拓展人際,培養更好的協調溝通能力,這是一直以來我的弱項,透過這個機會去磨練、去把功夫練起來,當我能夠與別人更好的溝通、協調,相信我會越來越有能力去幫別人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