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 澤穎

生活有感 - 澤穎



今天晚上騎車回家時在思考生活心得要寫什麼,就問靈說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提示,靈就說哪裡不舒適就是那個點,並且帶有事件畫面,非常酷,事情是這樣,今天午休結束時醫師外出回來帶了杯冰沙請我喝,但因下午事情一直來一直沒時間休息也沒時間喝,等到忙完已經兩三個小時過去冰沙都融化變常溫,我內心就開始不爽,上個班連喝水尿尿的時間都沒有,事後思考我不舒適的點在哪,悟出我在逞強,想要表現完美,不容許別人說我工作不認真,就一直拼命地做不給身體休息,我要清楚了解休息是為了愛惜自己的身體,要拿掉以前覺得休息是偷懶等的中毒,讓我工作時人是輕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