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諺霖

 生活有感- 陳諺霖



    話說有一天在跟老師相處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沒事所以把手機遊戲拿起來玩一下,本來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卻被解樂老師調頻,

老師問:為什麼要玩遊戲?

我說:因為無聊,玩一下遊戲。

老師說:玩遊戲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還傷眼力,不如把群組的心得再看一遍,把老師po的影片再看幾次,都好過玩遊戲。

我當下就在思考,這能一樣嗎?遊戲自然有好玩的地方,我才想玩它的啊!不過我還是照做了!覺得無聊看一下心得,重複看一下影片,還真的看出一些東西了!我發現我沒懂老師po影片是要告訴我什麼。重複看著才看懂這部影片在講什麼?同修的心得看著看著,看到了我修行的歷程,我也曾經這樣想過耶!還有些心得覺得這個領悟真好,學起來!

    以前看心得跟老師分享的影片都會有壓力,好像一定要有什麼領悟才可以,現在把他當成無聊時看一下,竟看出了心得,一件豪不起眼的小事竟然有大大的收穫!真是謝謝老師的調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