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林妙貞

生活有感- 林妙貞



我看完心穎宮信者分享心得, 讓我反省了一下, 看到我自己的做事方法, 一直以來, 我在工作上也都是如此, 一堆工作都覺得要自己負責, 不要麻煩部門同事, 所以都是我自己在忙, 其它部門同事卻早早下班, 自己每天晚晚下班, 還很開心的自認為都沒有麻煩同事, 殊不知我剝奪了其它同事學習的機會, 還影響到自己交案件報告的時間, 其實是很糟糕的事情, 只有我自己學習新的知識, 下面的人沒有一起成長, 部門給人的感覺就會是只有主管厲害, 其它人什麼事都找主管, 無法承擔 &分擔一些責任。

所以我需要改變遊戲規則, 雖然九天玄女 & 大嫂之前都點出過我的問題, 但是自己就是無法放下責任感, 擔心這擔心那, 就覺得自己就可以完成, 今天突然弄通了, 我需要改變自己, 唯有部門的人都強大了, 我也就輕鬆了, 不用再辛苦地默默工作, 以前我會抱怨自己是高級小妹, 高級小妹卻是我自己操作出來的, 我的靈帶出我自己的學習心, 以前不懂, 現在開始一件一件相同事件, 卻有不一樣的答案。 

謝謝我的靈帶出我的學習心, 也許這也是九天玄女的安排, 九天玄女知道我之前聽的問題點都是一知半解, 但是還是很有耐心的一次一次解答我的提問事件, 就是知道我會有弄懂得一天,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謝謝默默陪伴的大嫂(宛蓁師姐), 謝謝九天玄女, 我會帶著學習心持續努力和改變, 期許自己一次一次修正自己錯誤的思考模式。更要感謝道教我宗的解靈跟解樂老師, 讓自己有重新學習的機會, 有大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