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美珍- 靈通班7日心得-2部曲:身心靈上課

 生活有感- 王美珍- 靈通班7日心得-2部曲:身心靈上課



這次上課有一環節是:「身」這塊的課程,7天課程中作息、飲食、運動上老師安排讓我們感受身體的狀況跟山下操作的差異性

作息:早上4:30起床—晚上9:00上床睡覺,這在山下根本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作息。我最常就是弄到很晚睡覺隔天又早起,常常處於睡眠不足慢性疲勞的狀態。看似醒的時間很多,但時間運用非常沒效率,常常拖拖拉拉,真正有效運用時間很少。在山上沒手機後,整天上課又非常充實,到了晚上九點就可以躺在床上睡,雖然4:30這麼早起,睡眠時間是完整的身體有獲得充分的休息,整天下來也不會累。

飲食調養:老師準備蔬食料理,幾乎都是原型食物沒有過度調味,菜色變化多元真的很好吃,身體也沒什麼負擔。原本我的腸胃屬於腸躁症易拉肚子體質,這幾天上大號都是成形的形狀,真是很棒的ful~身體是誠實的載體,當給他好的食物他的反應也會是好的。

運動:每天還有上瑜珈課,解靈老師帶的瑜珈課是收大家的身體狀況來上適合我們的瑜珈,不止是體位法的追求而是從身體的氣、經絡、肌力各種層面來帶動身體運行,銜接到接下來的課程身體明顯的變得靈活好用。也意識到最近的自己因爲忙碌而忽視作息、飲食、運動,加上年紀也不小了開始出現這裡酸那裡痛不好用的狀態。短短7天「身」的課程,卻感受到身體明顯的不一樣,輕鬆舒服許多。老師示現了這一切,再一次印證一切唯心照真的是要不要執行而已,真的體悟很多,下山作息是我第一優先要調整的地方

靈通班這次的課程,每一堂課都是眾神明下來上課出詩提點我,所有的提點都是針對我能力不足或心態不正確的地方,例如:不夠有決心、不夠篤定、有質疑心、理財(一直是我的罩門)、身體健康的提點。這讓我更深刻看見神明的高度是寬廣開闊的,所有的提點都是以對我有幫助的角度來提點讓我有覺知去改變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相較之下,自己真的是心胸狹窄、視野窄化,自己障礙自己。

同時,這次的課程也講到關於商道,這也是我很需要的地方。從靈性的角度來看,所有的經歷都是像玩遊戲的概念去闖關,過不了關就問過得了關的人,然後去操作去玩,目的就是要闖關。回到我自己的商道-沐寶坊,我的靈:九天玄女的天賦是—>舉反身體健康保養這塊都有覺,在芳療/手工皂的專業術養已經建構了專業度,接下來就交由靈導心就好,收到什麼就做什麼,把不安質疑放下全然地交給靈,做就是了!再困難的事只要做第一步踏出去就動了,就離成果不遠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