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詩媚

 生活有感- 林詩媚



今天公司同事買了鹹派,正要享受下午茶時,突然有出詩的念頭,就開始打嗝了,我跟同事講我的九天玄女要跟你結緣出詩,你願意嗎?

她說好啊!寫完講了許久。

另外一位同事又走進來,我就說太好了,再來一位。

他們就說:天啊!最近九天玄女好夯也!原來你也有這個斜槓,天命!

天命?我回答:我記得我以前沒有想過,但是我的靈想要,我就做!

也很神奇我會講這樣的話。

出完詩,本來昏昏欲睡的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反觀與同事的對話中,我腦袋裡出現雜亂的家裏,我自己打坐的頻率一直很不穩定,猴心一直蠢蠢欲動,天馬行空漂遊出走無法安定,給同事的建議,無非就是在照見自已過往,如照妖鏡一般,無所遁形,看到自己的狀態我逃離了,我又回到了人,又是藉口,理由!

我問我的九天,我該如何做?

突然看到了在山上寫的日程表,我雖然每天7點起床但是我沒有去體會過程要帶給我什么領悟,只是為了做而做!沒去萃取。

同事回去後,傳簡訊給我,她說要把家裡打掃乾淨,點個檀香看看晚上會不會睡得比較好,明天要告訴我!!

在談話的過程中,他們一直說真的耶,是耶。

我也覺得很開心,看到了九天也在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