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林詩媚-靈通班下山後自己的變化

 神明出詩-林詩媚-靈通班下山後自己的變化



下山後照著行程表作息,心情很平靜,有一些覺知能去察覺到對方想要說的是什麼,能看到對方的邏輯概念。而不是表面的詞義。怎麼說呢!下山後同事們就約我去吃飯聊天!

我就直接問了什麼事嗎?

原來是公司前輩談傭金分配法,雖然聽下來覺得非常的不合理,但是...我竟然不想再聽他們講那些其他的八卦,就直接跟他們講:

帶你進入這行業,第一個成交的話,我會給紅包謝謝他。其他不合理的分配還是需要講清楚說明白。我們只能趕快獨立!就不用被人抽成了!...........

我突然覺得以前的我應該會接下去跟著八卦:怎麼會、怎麼可以.......但我居然就停止話題,沒必要再繼續說下去,因為真的沒必要。突然發現自己的改變,還詢問老師,是不是正確的想法,好像沒那么確認,老師又教評我,明明靈要我拿掉這壞習,我卻放掉後,還想要抓回來。真的是很奇怪的腦!!

嗯!!我應該說:太棒了,我發現我的改變,真好。

靈說:

平平淡淡似無味

卻能感知身邊物

慢中生活細體會

領悟皆可從中悟

有靈的陪伴,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