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活潑外向聚人緣

樂於嘗試學習心

心思細膩懂人心

大而化之易出錯

童心不滅想找伴

心想他人來服侍

弄懂需要與想要

柔軟身段有彈性

助人是為幫自己


今天是我的副版型龍德公主來出詩讓我更了解祂

龍德給我的頻率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很活潑外向 很有趣會吸引很多的人到身邊來

對於人的之間的頻率很敏感 善於察覺對方的情緒

但在處事上卻又粗心大意的

有時候又很愛玩會分不清楚什麼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


龍德公主的特質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很明顯

因為相較於玄天比較悶的個性

龍德就是完全相反的所以我常常也呈現出反差的樣子

在我能夠自在的場合我就可以放鬆的呈現出活潑的樣子

如果是對於不熟悉的場所 我就會變的很拘謹


以前不了解靈的版型 我一直以來都出錯牌

所以常常硬碰硬

但每次的靈動時 龍德都會告訴我

要再軟一點 我們可以不用兩敗俱傷

放輕鬆一點這一切都很好玩的

你看這世界 不覺得很有趣嗎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前幾天說的小影片今天開拍了

開拍前我在心中唸天語

請龍德來帶領我

結果我心中沒有一絲的緊張

但因為跟以往的操作模式不一樣

所以還是有NG幾次

我也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經歷

龍德說

“人生如戲很好玩

不是苦海來受難”

我想繼續跟隨著靈

請靈帶領我一起去玩更多不同的遊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龍德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