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美珍-靈通班7日心得-1部曲:再次釐清自我整理

 生活有感- 王美珍-靈通班7日心得-1部曲:再次釐清自我整理



4/6我從任職25年之久的公職護理師退休,正式全職經營沐寶坊.在這段時間感覺到自己過去公務人員的守成的特質深深印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在創業當老闆經營自己的事業這塊總覺得空有想法行動力、執行力都卡卡的。而我會轉換跑道到芳療/手工皂產業是因為靈性開啟與我的靈「九天玄女」走的道路,非常渴望能夠更與九天統合。當一知道開靈通班後,考慮沒多久就馬上決定報名上課,想要精進擴增自己的能力。

這次上靈通班的心境與態度都是想要學習,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一上山手機就被工作人員收走,開始度過沒有手機的7天。意外的是完全沒有不適應或戒斷症,整天都在忙碌的上課也不會想念手機。

整個7天的課很難用文字或語言完整的表達身、心、靈的收獲與洗滌,從開始開香稟文儀式就很想哭,能夠站在這上靈通班真的是感動萬分。站在神明前勾起了一幕幕回憶:在這幾年因爲生了重病因緣下進入「道教我宗」哈利波特學院裡,解樂、解靈老師開啟我的靈性讓我認識了我的靈:九天玄女(還有如意觀音、千手觀音、持經觀音、佛母至尊),開啟了與靈統合修行之路。進而從過去人生經歷的人際關係:父母、兄弟姊妹、夫妻、子女、朋友、工作職場的經歷碰撞所造成無法解決面對的問題,內心無法跟家人、朋友表達的痛苦、不快樂在這段時間都在修行後一個一個挖掘出來釐清面對走到會處理外,也增長了面對人事情的智慧,人生產生了許多沒料到的美好轉變。能夠再次站在我宗眾神明前為了再次成長上山學習,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謝。

這次的課程,讓我再一次釐清:我已經來到這上靈通班是內在靈性的牽引讓我能夠進入道教我宗協會中修行,靈在這輩子是要經歷的。對靈性的角度來看這輩子投入我的肉身(身)是有目的性要經歷的遊戲,但我卻忘記了我們是來經歷學習,產生了許多情緒(喜怒哀樂)甚至投入其中無法自拔、無法處理下只會壓抑或做出對自己不好的行為,生活變得只是生活(心)。而這次課是讓內在的靈性(靈)來引導喚醒我的心回到初始的狀態:身心靈。從課程中:認識自己、面對自己、認識靈、與靈對話緊湊的課都是讓我再一次與靈結合統合。

經過這幾天的課程及每天解樂老師主講的早課:為何、每天新同學提問的演講題目,我看見這幾年我的靈性及道教我宗解樂、解靈老師及心元宮紫亘老師帶領輔導我從過去不舒適的人生走出真正的身心靈的康莊大道。滿滿的感動感謝外,我深刻地看見我對未來還是會害怕、不安、恐懼,花很多的時間在想在擔憂會不會成功,明明靈性給我的訊息及未來的畫面我還是被從小到大的設定框架及過去的經驗影響,不相信我的靈給我的路是多麽美好有趣好玩的遊戲,難怪我一直無法全力經營沐寶坊,做起來有心無力。寫到此,真的很懺悔,好不容易走到此:我的命在不可逆的重大傷病時已經結束了,認識我的靈之後,現在的我走得已是靈命之旅。我可以從過去難以解決的狀態完全解脫,沒有道理接下來的路操作不出來!是我的心:王美珍這個心在作祟,在質疑在不安!(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