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整理環境新氣象

理清頭緒再出發

適時休息照顧己

放鬆抽離為前行


其實我好像沒有不忙的時候

也蠻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我發現在情緒緊繃的情況下

其實自己工作效率也不會很好

還是需要好好放鬆


所以我開始會讓自己休息的時候出去走走

跟朋友出門

或自己出去晃晃

若真的不想要出門也沒關係

就好好的把房間或是我的小工作室整理一下

看了心情也會很舒服~


今天是休假日 運動完之後

回家試做了最近想要嘗試的甜點

結果差強人意 但大概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了

再蒐集一些資料 下次再戰~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