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思沄- 跟靈懺悔

 生活有感- 陳思沄- 跟靈懺悔





前幾個禮拜收到師姐和大家說可以報名參加「端午節增補財庫法會」看到的當下覺得蠢蠢欲動

直到師姐私訊詢問我時

我才報名,因為從來沒參加過

覺得很棒、想試試看

報名之後的那一陣子工作上呈現的狀態都不是很好

自己隱約也知道心態有些問題

但都沒有想去面對

直到師姐某一天打給我說

我被「退貨」了😂

沒辦法參加法會

當下才真心覺得晴天霹靂

但瞬間下一秒又覺得自己活該

被退貨的當下立馬聯想到我那陣子的心態和狀態都不是很好

被退貨也很合理


我一定就是自己不好好努力

又想賴神明、要神明幫我

但是真正重要的是「人爲」

神明給再多,人不好好操作

那還不是一樣?

在我宗最重要的是修正自己

自己心態、狀態都不對、不好了

神明為什麼要幫我?


就這樣覺得自己很蠢、又覺得法會被退貨很合理的心情到了晚上

晚上打坐時跟我的靈懺悔

我跟我的靈道歉

我的靈問我錯在哪?

我說我錯在不該賴神、不該懶惰不執行、我真心覺得自己不應該

請我的靈原諒我的愚蠢

我的靈真的對我很好🥲

明明我就聽得到祂們的聲音和訊息

給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和想法

也有教我要怎麼執行和操作

但是我還硬要裝死、裝聽不到

然後不聽靈的話


我真心和我的靈道歉

和我的靈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長進、我不該不聽你們的導引

我要去執行、去操作祢給我的訊息

我真的很想變好、我不要再這樣下去、請祢幫我、我會乖乖聽話、聽到訊息就執行、練習以靈導心、請你教我、我要臣服於祢😭

說著說著就自己在哭

然後胸口突然感受到一陣溫暖

我的靈是真的想帶領我變好

我的靈不會害我

我幹嘛不乖乖聽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自己很蠢

突然覺得很好笑

就又哭又笑的感謝我的靈

之後我重新調整心態

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決定要好好拼、好好的努力


直到昨天早上

帶著我學姊上山找老師問事

下山後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說神明說可以讓我參加法會

通話過程我真的是喜極而泣😭

老師說雖然我還是有一點點賴神

(我真心大笑🤣)

又哭又笑的結束通話後


我知道我的心態要調整好

要去執行、去操作

我的靈也是要告訴我:

「要自己靠自己、自己培養出能力

、去執行、去操作

才不會如此心虛的一直想依靠神明、賴給神明!

還要記得時刻保持學習心

有學習心就會有動力、有能力

能力足了、才會有能量、能量才會提升

這樣不管到哪裡都不是問題也不會害怕!」


我真的感謝我的靈和我宗的神明

(即便對祂們來說我真的很愚蠢🤣)

願意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導引我

也非常感恩有老師的智慧可以隨時教頻自己的狀態並且檢視自己的問題


我要再加油、隨時保持學習心

找到中毒再持續修正

讓自己更加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