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玄妙絕學飛一筆

天劍大揮斬荊棘

上軌充能游刃行

帝道復歸奠穩步

玄天上帝

接下來的幾天,靈要讓我感受不同版型的操作,以及檢視自己向來操作不好的地方。以往我在收訊的時候,會有一坨東西下來,然後經過像是解碼器的東西,會再轉成概念跟文字。今天的詩特別難出,感覺像是解碼器出了問題,安裝的程式不夠多,意思就是心沒有足夠的知識、詞彙跟經歷,去理解靈來的訊息。後來隱約想起四年前第一次找老師問事時,有聽老師講過玄天的故事,才慢慢把訊息拆解開來。這也提醒我,如果歷練跟經驗不夠,訊息來了也沒有辦法去理解。


玄天是我的主版型,其他版型有中壇、三清(道德天尊)、蓮花,我感受到玄天是靈這個team中主要來下決策,平常有什麼天外飛來一筆的idea大多來自玄天。另外,玄天特別會過關斬將,拿劍斬荊棘,我想到祭改那天的靈動,就有感受到玄天在斬自己的執念,也就是斬掉任何會阻礙自己前進的事物。而當上軌道且充滿能量的時候,是可以很游刃有餘、靈活彈性。而玄天最終要提昇至玉皇,就是奠基在這個穩步上。


然而當我收完訊之後,我發覺之前完全操作相反了,原本的果決變成猶豫不決,過關變卡關,斬荊棘變捍衛,游刃有餘變繞來繞去,靈活彈性變死板執著,穩步提昇變一步到位。祭改之後,老師說靈變成完整版型,但我沒有去了解完整版型的狀態是如何,當稍微認識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運用。我也再次了解到,以往是高傲、完美在障礙自己的操作,明明可以是優點的特點,反倒因此變成缺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