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蘇千智

神明出詩- 蘇千智 



格局取決心大小

願放棄己則靈命

重灌思維新高度

不必掙扎怎麼做

而是你心要甚麼


    今天在擦放神印的桌子時突然浮現「要更厲害」四個字,那一剎那真的有被打通的感覺。我一直以來內心都會有一種我要更厲害才可以的感覺,今天我才發現我把他理解錯了。過去我就是不斷的去學習東西展現出來,去讓自己好像很厲害,那是一種技術性的厲害,但是這卻不是神明所要傳遞給我的厲害。神明希望的更加厲害是格局更大、更加宏觀的,一種心靈層面的更加厲害,他想要的是生生世世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夠更加厲害。這種厲害便是解樂老師一直在教導我們的,願意去看見自身的問題,然後不斷的去調整,開闊心胸不設限的學習的學習心。神明的格局是我以前從沒有想過的,但是也因為我從沒有去好好地放慢心境去感受,所以也就從沒真正理解神明所要傳遞給我的真實含意。經過前一陣子與兩位老師探究自身狀態,我發現自己的一切真的都是「心」所創造的,當心態對了,什麼就都會開始跟著轉變到對的樣貌;然而當心態不對,縱使行為過程的完全模仿,也只是仿皮未仿骨。並且再加上之前重新理清靈的能力,我發現他們會的很多,多到超乎我的預期,當我轉換成他們的角度來思考的話,確實技術不再是那麼的重要,因為心態就是一切的根本,他們想要再突破前往下一個階段,這便是突破的關鍵。而我該做的,就是好好的清空自己。所以今天神明出詩給我,要我好好的去思考,我到底想玩多大的遊戲,若是像要更大、更不同,那就要拿出決心,真的願意臣服於靈,拋棄自己的思維去感受學習,才能真的如同中了毒的電腦要重灌一樣,把潛藏在其中的毒完全的排出,讓全新的、更加好用的思維建構起來。並且真的去釐清甚麼是生命中的「真快樂」,用這個理時時刻刻的校頻自己,只為了達到真的快樂,而非表象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