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林詩媚-週日

 生活有感- 林詩媚-週日



週末的台北,哪裡都不想去,現在跟殘障人士一樣,平常輕而一舉打開瓶罐的事,現在都很困難,(因為昨天早上滑倒手挫傷,現在全身痠痛)索性站起來想去開電視,但是又另一個聲音告訴我:看書吧!桌上那本臣服實驗,我記得我翻了兩遍,下午再讀時,不禁懷疑這本書我有認真看嗎?當我仔細看到監獄囚犯那篇時,忍不住哭了。我現在的不舒適,讓我體會到在正常狀態的時候,沒有認真地珍惜活在當下,只是為了一天過一天。九天讓我看到我自己被關在一個框架內,是我自己走進去的,而那種框架好像跟監獄一樣,一層又一層圍住,鎖在黑暗中!好可怕的畫面。我為何傷心地掉眼淚,是因為我的靈為我可惜,可惜我為什麼要聽從另一個聲音而不是九天.......,我選擇喜怒哀樂,明顯而強烈,這是一個非常人的狀態,這樣只是突顯自已低層次的表像罷了。第一次這麼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情緒狀態,察覺到自己的內心,如同剝洋蔥一般,如實看待。謝謝九天的引導。

我知道我會更好!與靈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