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一切都有其規律

快速學習抓重點

黑白分明對立面

容易樹敵卻不知

清者自清不苟合

孤芳自賞感覺好

立場轉換無對錯

學習練習無止境

看懂看待不批判


今天也是我的副版型池府王爺來出詩讓我更了解祂

認識我的靈之後

我開始有意識地去注意自己的特質

尤其是最近我發現我可以很快速的抓到重點

或是很快的就找到問題核心

想到該怎麼去處理

這真的很酷

因為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很不聰明


以前聽過解樂老師說過池府王爺的故事

就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但不太會做人所以被陷害發派邊疆

我當時覺得那就是別人的問題吧?

但重點就是在不會做人

出社會幾年之後我了解到

會做人比會做事難太多了

並且人際關係是每個人的必修課

也是我面臨到最大的關卡

以前會覺得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但不是這樣的

解樂老師說過真正自私的人

會去照顧到身邊的所有人

因為只有身邊的人都好

我自己也才會真正的好


不用去批判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如果你只站在一邊就永遠無法了解對面的想法

沒有對跟錯只有立場的不同


今天如果你一直遇到一樣的事件

就代表這是你要學習的功課

並且你沒有過才需要一直重修


學習是一時的練習是一輩子的

就是要不斷的操作修正才能慢慢抓到那個狀態

每個人的腦程式都不一樣

我們會跟人相遇會交手這都是蒐集腦程式的機會

多認識一個人

就多一組腦程式

看懂他 了解他然後學習看待他

不用去批判 因為他是為我生命所精心設計的角色

只是為了讓我了解而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池府王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