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早上起床前,我做了一個清楚鮮明的夢,我夢到我跟凱男一起去上靈通班,在上課過程中,他因為弄懂了自己想要什麼,加上有另個女生和他彼此互有好感,他告訴我,他要和我分手,那種心痛、悶、不爽的感覺,起來後我都還可以清楚感受,在夢裡,因為解樂老師看到了,老師那堂課剛好要大家出詩,夢中出了一兩句,解樂老師問我「妳現在是什麼感覺?」我就被鬧鐘叫醒了。

起床後,我問靈這個夢要告訴我什麼,祂們說,夢裡的我馬上就知道,男友不是我的,我並沒有所有權,但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這麼明顯的感受那種痛、悶、不爽的感覺?因為我沒有好好珍惜,雖然我知道他的選擇可能是神的安排或是他自己所選擇,更何況如果情境是在山上,那他所做出的這個選擇,也許就是基於他的靈、他的心所做出的有覺知的選擇,我會接受,並且祝福他。那我會剩下的不舒服是什麼,是我覺得我下山之後,已經了解並看到我過去對他那種折磨的操作程式,我想改變,但靈用這個夢來提醒我,我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多時候會下意識的又去試探、折磨他,也許當下我能馬上意會到,但有時候我是又被情緒沖昏頭的,所以祂們藉由這個夢來告訴我,不要做會讓自己在現階段的現況改變後(例如分手、例如和朋友分開等),才發覺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萃取在與這些親密的人的碰撞時,我所應該看到並學習的,謝謝神明、兩位老師及我的靈,讓我做了一個有夠真實卻也深刻提醒我要把握當下、珍惜眼前的人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