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諺霖

生活有感- 陳諺霖



    每天都讓自己5點半起床後,愛上清晨的打坐時光,期待優雅與豐盛的早餐變成我一天當中最滿足的時刻,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心情越來越輕鬆,今早打坐完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回想起前幾天王母娘娘的籤詩,真真的應了王母娘娘說的終有一天看到成果,透過下山後不間斷的操作我明白了修行的成果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以前我總要求快,操作了就要立馬被看見,說白了就是為別人修,我想呈現。

     然而這次的修是為自己修,因為我想要身體好,頭腦清明,有邏輯所以我讓自己規律的生活,然後愛上了早起的時光!愛上了箭頭看自己後轉變的快樂!以前因為不想改所以修行很難,現在覺得修行很快樂!

    自從上完靈通班後,身體變得很柔軟,這要歸功於靈通班每天早晨的瑜珈課,解靈老師帶著大家透過靈性的覺知跟瑜珈的融合,讓身體完全的伸展、穩定核心,上完7天的瑜珈,身體變得穩定,好喜歡這樣的身體,也更堅定了自己的修行!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內在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