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諺霖

 神明出詩- 陳諺霖



繼續保持不中斷

終有一天看成果

作息調整為自己

再次強調深植心

身體調整有階段

越變越好自逍遙


心啟宮王母娘娘


    王母娘娘又再次強調作息是為自己,可見這件事對我有多重要,也叫我不要急著想看見成果,這陣子心臟老覺得不舒服,於是把咖啡停了,心臟還真的好了!不過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很疲憊!提不起勁,原來我身體這麼疲憊,是咖啡因提神讓我以為身體的體力還不錯,因為體力是咖啡因抽取身體的底氣而來所以也讓我耗損精氣神!

    王母娘娘曾不只一次的告誡我要重視身體,可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沒壞到哪去啊!現在上完靈通班覺知能力變強了,時時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力不從心的感覺,難怪神明要我運動要我調整作息,今天靈的提點就是要我繼續保持!透過好作息的累積,身體就會越來越好了!謝謝我宗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內在的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