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勿把過程當結果

事事萃取真獲得

表象是虛心是實

不以表象斷事實

靜心感受神安排

對抗煩心真無聊


大日如來


下山後我的狀況一直不太穩定,因為隔壁基督徒一直報業績而且都蠻大件的,我就開始很緊張因為不想輸她,之前在挑包廂位子的時候她挑走了我喜歡的位子我就一直想把她幹掉,結果搞得自己很不舒適,在跟客戶互動上就變得很用力,今天跟大日討論才發現自己頻率整個跑掉,我太急著想要把對方幹掉而忽略了自己工作是要替客戶做好風險管理,我把現在的過程當成結果才會這麼不舒服,業績其實只是表象,重點還是在跟客戶互動過程中有沒有萃取跟學習,我回想前一段時間很順利的時候是因為我很放鬆,神明給我訊息要做什麼就去做結果業績超好,其實神明都安排好了,我自己人太執著一時的成就而迷失了,昨天跟老師通話討論一個客戶的個案,老師說人都短視近利,所以要溝通價值,我還想說對對對這個客戶真的很短視近利,結果透過自己的不舒適回頭看自己其實也是如此,只要放鬆感受神的安排,不去對抗用心感受,自己可以很舒服生活也會很順利,在電話中有問老師一個問題:如何隨時開啟覺知?

老師說:只要面對人事物的時候沒有立場、沒有對錯、用道看事情=覺知

靈沒有任何立場所以用靈看事情=道

如果平時就有道的話神明一直都在旁邊根本不用呼請!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這一刻起我會全然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