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 謝誼霖

 神明出詩 - 謝誼霖

心若能靜訊息通 

莫要懷疑去執行 

完成感受其美好 

不再罣礙成美果 

記得在山上上課時,觀音就透過大日如來傳達要我心要靜但靈通班後我就一直想要事情快一點進行, 因次內心很不平靜,因為光快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從處理公司的內部稽核系統資安上的要求到我一直想要把新家的收納整理得更好,很多事都一直無 法處理好,星期五開始我體認到所有事情唯有真正解決才能一勞永逸不再困擾.因此開始找相關的廠 商緊急處裡稽核所需符合的條件,另一方面也把周末本來安排的計畫都取消,要專心地在家把家整理 得更好,我要的是一種非外表的整齊而是內部也要很有秩序清爽! 

周六開始進行家中換季收納的整理,並不順暢進度也不佳, 感受到自己心浮躁,早上打坐時佛母就出詩提醒我心要靜 

對喔! 我的困擾是佛母的專長! 我可以讓佛母給我訊息教我怎麼處理好收納,也只有心靜下來才能收到訊息! 

今天的效果真的就不同了! 除了完成衣服的換季也把之前買來不適用的產品捨棄不用,如老師說不 好的產品要直接丟掉而非要硬用. 也把之前的書找到適當的位置放好,還多出了不少以後已可以使 用的空間! 浴室的收納也做了調整,整天下來很有成就感! 讓我也很想快點把廚房空間收納做更有效的運用! 

感受到自己的靈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是自己不會用! 自己要更靈活彈性去處理事情,快與慢都取決於自己的經驗,沒有經驗的東西就要一步一腳印地去學會,學會操作過後成為自己的,才有機會在下次碰到時可以快! 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越來越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