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事先預習做準備

一切都是為自己

學習沒有上下班

心態正確財自來


晚上打坐時在回顧最近發生的事情

覺得一切都好快

也想著我休假時也是做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練習或是嘗試新甜點

還在想的時候

神明的詩就下來了


這週休假前我就先準備好要來練習包粽子

因為再來的端午節會有很多的量

如果我速度沒有上來那就會拖累大家的出貨速度

至少要自己先抓到那個訣竅再來慢慢熟悉


靈告訴我“學習沒有上下班”

的確我以前常會有個想法“下班不要再叫我做事”

但現在或許是靈的帶領

莫名的我就會開始自己做一些沒有人要求我要做的工作

例如盤點表或是工作流程的sop

很特別的是 過沒多久之後

這些東西都被指派為我的工作

但我早就已經先準備好了

這種感覺很棒

我也沒有那種計較的心態


在那個當下我並沒有想太多

但現在回頭來看

我想這就是靈的安排

一切都是學習 是我的機會

靈說 不要坐著等機會來找你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要覺得多做一些事情沒有錢拿

不是只有物質才是財 心靈也是財

並且 如果你的心態正確又持續執行

是絕對不會沒有錢的


就如同解樂老師鼓勵我們要做“過分的事”

當我做超過自己本分的事

修正自己的心態

一切都是我自己要做的

一切都是學習的機會

感謝神明的帶領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