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曾靖粢

神明出詩- 曾靖粢



我是靈歷合作體

要有碰撞來學習

更高境界是靈導

好是成長非完美

事件萃取成養份 

再次經歷成智慧

智慧生命樂悠活

   我宗地藏王


今晚是心明宮共修時間,依照往例呼請神明來上課,今天很快的收到我宗地藏王來帶領共修也給了主題:我要更好

在打坐時神明說學習過程用批判自己、檢討自己 ,看到自己的不堪不容易產生力量,而是先接受自己的現狀,也看到持續這樣的操作對自己沒加分真的太可惜了而真心想要自己更好就去執行

在靈通班時靈已給訊息心明宮的遷移會在11月,上週三演講當天老師在心明宮剛好提到要找到像目前心明宮這樣的空間用這樣的租金著實不容易了,我也有同感,而且最近常停留宮裡,也覺得很舒適所以就產生了可慢慢來的心情,結果昨天房東告知11月合約到期他們想收回房子要整理,真的是太酷了完全不給我偷懶的機會,將訊息回報給老師,老師還提醒要問房東可否接受提早搬走或沒辦法如期搬走的彈性,畢竟找到理想的房子是很難掌控的,房東也爽快的答應了,再一次學習到老師處理事情的細緻!

從這件事我領悟到了老師從台中再回到基隆紅淡山又來到苗栗頭份再到現在的總廟,都不是因為前面不好使用而是為了更大的格局而突破前進,老師一直在示現好還要更好,現在也是我要讓自己更好的實際操作了,決心要給自己一個更好用的空間,辦道務、老師台中演講也有可能是帝師的台中分公司呢!

經過整理後就有力量和迎接的心境,

再來就是行動,聽靈的指示尋找心明宮新宮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