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生活有感-  詹梓卿


今天終於沒下雨了,台北連下了四五天,都沒有好好做答應要做的作業,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但心情就是悶悶的,跟天氣一樣。

中午吃完午餐13:00,平常就是趴下去睡覺,到13:30起床繼續工作,今天就是很確定要我去弘慈宮,很神奇,神一切都有安排!

平常上班時間去弘慈宮都不會碰到人,今天一進門就看到明澈,他的愉悅渲染我,說真的他說什麼我很多都忘記了,但只聽到,他一直跟人結緣出詩,這個月業績很好,人總是只聽到自己擷取的重點,我也是,我聽到了業績很好哈。過程有跟他討論我都沒有出詩,而且很多都是別人主動說了,我還讓時間過去硬沒出…神明安排了我來弘慈宮感受明澈的愉悅~學習再學習!

回到公司,我就到廁所問我的靈要出詩?得到猛烈點頭,我跟同事說我的神明今天要跟您們兩個結緣,您們好了來會議室找我🤣,他們爭先恐後,過程很開心,到會議室超進入狀況,都是問感情,其中一個,最後一句,中壇給了他第一步「第一請先愛自己」也是中壇送給我的話。第二個同事,我感受到他的靈很活潑有生命力,但其實平常很少跟他互動,因為平常覺得與他不對頻,原來是我不夠認識他,他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而他的詩其中兩句「無聊想找伴來玩,耽誤自己和對方」他說嗯,真的!很直白好懂,然後還是請我說明一次,再說這兩句的時候,我莫名就有個感覺,跟他說人生就是來體會,你要找伴玩也可以,但就是會體會到後面那句,反正每個事件都是經驗歷練也沒有不好,就跟我上一段感情一樣。酷,神明又再次讓我照見自己!最後同事問他的靈來學什麼,我說就是跟我一樣來學智慧的!

結束結緣出詩,我悶悶的感覺也散了,是靈鬱悶,是靈想做事,而我阻礙了靈這些能力,老師說進貨要出貨,能量要有交流,有進有出達到一個平衡善的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