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威霖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鄭功不在好與壞

如事操作智慧開

妙意心展能成長

傳達有賴手中筆

手中筆繪心中念

修行篤定意念堅


第一次嘗試幫其他人出詩,真的非常有趣,過程一樣先打坐好一陣子,呼請我的靈,好好的連結之後,開始向他詢問,請他用名字出詩。

這次的出詩跟之前的不太一樣,以前是我收到訊息,就先寫下來,寫完繼續打坐,邊寫邊想。

但這次是過程中,一直沒有很明確的收到訊息,一直到感覺好像差不多了,就直接停下來,拿著筆、看著紙,心靜下來收訊息,就像是寫作文的時候等靈感一樣,然後就一直寫出來。


今天跟如妙討論滿多的,他其實對放棄考試一直有執念,我覺得是關聖帝君的程式,就是不服輸,越說他考不上,他越覺得想證明自己,但我跟他說,其實不需要證明給任何人看,而是你自己要過得好才最重要,倘若你真的考上了,但也落入跟我現在一樣,工作痛苦卻又沒辦法離開,難得對你會是件好事嗎?

今天老師點出了以往我們都沒有想過的方向,我反而很相信那是靈的引導。運用自己的天賦,可以過得更快樂、更輕鬆。

後面我們慢慢討論,慢慢去回顧,查解時候跟老師聊的內容,我想妙妙需要有個人帶著他先把開頭做出來,慢慢的走,就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他沒有自信心、也不是很有方向,但他很聰明,觀察力、學習力都很好,相信有人帶著他前面走個幾步,後面他一定就可以好好的往前走,越來越成長。

現階段,我先請我的靈出詩,再請妙妙依我的詩畫出心靈畫。等未來她自己也可以出詩,甚至還沒出詩,就能自己畫出她心裡的感受,一步一步朝手繪心靈師的目標邁進,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