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靖粢- 喝酵素

生活有感-  曾靖粢- 喝酵素 



多年前經由一位同修師姐提供喝米酵素養身的知識和做法,也經由老師和神明的認証確定米酵素有保健養生的功效,當然我也開始跟著喝酵素甚至還自己買道具和材料自己製作,在那段時間喝酵素是我一件很痛苦的事,因為太難喝了!就是在喝酒嘛,很難下肚的喝喝完又很ㄎㄤ,不喜歡這種感覺!雖說很多師兄姐有分享他們喝一陣子酵素身體好像都有不錯的感受,而我的無感體質當然是沒啥感覺,這時我內心出現了一個聲音:養生的方式百百種,為何一定要選擇喝米酵素這麼不舒服的方式呢?所以漸漸的我不喝了!

前陣子老師又提醒我要喝酵素養生,我自然的以好學生姿態回答好就又開始喝了,在山上靈通班的時間當然是乖乖的天天喝,我不確定下山後是否可以做到天天喝,神奇的事發生了!下山後的每一天回到家放下包包的第一件事就是從冰箱倒一杯滿滿的酵素讓他退冰,然後邊做家務邊喝酵素直到睡前喝滿喝好,小茫茫的入睡,一種美好的fu!

我為這個變化整理了一下自己,我看到以前的我對老師說和神明說的是選擇性的相信,也就是說我可以做到而且有感的我就信,我做不到或我不想做就選擇不相信,這樣的我進步緩慢也是剛好而已!靈通班後我心境不一樣了,我不再自作聰明地去判斷對不對、好不好、相不相信,真心要自己更好,真心為自己而自律,真心和靈對話,讓靈引導,接受喝酵素是一種簡單又方便的養生法,寫到這裡忽然懂了,回到家就倒一杯酵素這個動作這是我的靈引導的啊,更特別的是酵素變好喝了,不需再皺著眉頭喝,可以一口一口很開心的喝,唯一的小麻煩是半夜一定要起床上一次廁所不過還好不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啦!喝酵素這件事讓我感受到這是身、心、靈統合好確定要一起做的一件事,原來這就是身心靈統合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謝謝我宗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