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最近狀態不佳一直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因為最近支出很多錢所以一直在等神明幫我牽引客戶,結果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大錯特錯,最近找了一堆藉口讓自己不工作,例如疫情客戶不想見面、疫情客戶工作被影響沒錢、要準備早會教材沒空做業績、公司有人確診危險不要去之類的,其實都只是我不想工作的藉口,所以我這個月業績超慘烈,昨天下午去洗牙,洗完發現有一顆牙齒要裝牙冠又要噴兩萬,心情很差反而更想花錢,下午有很多時間可以做事我沒好好把握反而開始瞎逛,逛一逛自己很生氣覺得自己很廢。

今天早上突然發現我自己沒行動就算神明幫我牽引客戶我也不會知道,重點是我自己有沒有去接觸!而且其實神明已經很幫我了,上次去台中找客戶的時候原本客戶只要買保費一萬元的醫療險,聊一聊客戶自動提高保費並加買了意外險跟定期壽險,所以都是我自己不想動的問題!

今天早上我開始聯絡客戶,一個早上的時間已經約好三個要簽約的客戶了,雖然保費都不高但是我知道只要我願意行動就有業績!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是我自己懶惰不受教,我有很好的條件跟武器,但不去運用就等同破銅爛鐵


想要不勞就能獲

添購武器要使用

否則生鏽又卡彈

耗財傷神是何苦

動與不動一念間

結果天差又地別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