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周若蓁

神明出詩- 周若蓁



本來今天純粹是要跟朋友結緣出詩籤,結緣詩籤講解完後續,因為朋友遇到事情想繼續跟我聊,有些問題他感到很懊惱,想詢問我有什麼看法?我不用心念去直接下定論,而是先詢問朋友是否需要協助?如果有需要的話我請我的靈出來出個詩籤看有什麼建議,而因為是結緣以外又多問問題,所以跟朋友說隨喜,朋友也很快答應。


請我的靈出完詩籤解完籤後,感覺得出來朋友有比較鬆,有建議朋友如果還是有檻沒辦法跨過去,需要借助神明的力量幫忙,可以考慮補個運來穩定自己的頻率,朋友也決定要透過補運讓自己更穩定,頭腦更清楚好來處理後續的事情。


從今天的出詩解籤過程當中,我開始回想這整個過程要讓我照見自己什麼事情?我發現,我的朋友心念很重,其實常常有靈覺,但總是心大過於靈,所以把自己搞的心靈衝突很痛苦,想一想,這不就是我嗎?我自己也是很常用心在做事情的人,雖然現在意識到了這件事情,所以積極的拿掉,而我的靈再次從這次的出詩過程中提醒了我,要以靈導心而非心大於靈。這次解籤的過程,我放輕鬆而先不去對字字句句想太多,看到一句去感受一句後直接講出來,拿掉心的作用後順暢許多,而且有感受到訊息是一波一波的突然進來,不用想太多,下一句也自然而然冒出來,原來這就是放空收訊的感覺,真好,不用力。


回到家後先靜心打坐完,請我的靈出詩給我,看有什麼建議或是要對我說的話。


一心想著要助人

最為首要先修己

智慧開啟才有助

路漸展開腦漸清

需要磨練己明白

用事回來照見己

反覆操作日漸清

為己創展愉悅活

蓄展助人修己心

有學日進漸自立      


    千手觀音 


我的靈告訴我,想要助人最首要要先修己,有智慧才有辦法幫助到人,隨著一直反覆操作路會漸漸展開,頭腦也會漸漸越來越清楚,我的靈說,這個靈兒自己很清楚自己還需要磨練,提醒靈兒所有事件發生要回來看自己,反覆的操作後會越來越清晰,人也會越來越愉悅,並且鼓勵著靈兒要持續著這顆修己助人的心,帶著學習心每天一點一點的進步,樓梯也會漸漸越爬越高層,才能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