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奕辰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心靈養分為學習

說到也要去做到

不要以為看不到

分數早已被打好


正式開始進入了端午節訂單的檔期

真的是大爆單

今天真的太忙了

老闆訂單接不完一直沒辦法來處理粽子的事情

直到快要下班才有空來處理

我也一直在忙其他的甜點訂單


快到下班時間時老闆就說

沒關係你們可以先走我自己來處理就好

我就回說可是我想要練習

老闆就說當然好阿 有人願意幫忙當然好

另外一個內場同事聽到就說那他先下班了


我自己會覺得沒有人強迫我留下

這都是我自願的

而且我留下來學到好多東西

就如同神明說的

“學習不分上下班”

我可以邊學習還能轉錢不是很好?

老闆進來廚房就說 內場同事先走了? 我就知道

當然沒有要強迫你們留下來

只是我早就知道他沒有這麼想學


一路忙忙忙雖然剛開始動作很慢

但也是逐漸抓到訣竅

覺得很開心

時間雖然晚了

但精神非常好

好喜歡每天都有進步的生活

謝謝靈帶我來到這裡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