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楊晨熙

神明出詩- 楊晨熙



最近有點感覺事情很多又很少,再回頭檢視才發現原來每天晃來晃去已經把事情搞到堆積如山才處理,今天早上有一個事件,就是我拍給老師看我的包廂的總監椅來了,老師馬上發現我掛衣服的位置有問題,原本我掛衣服的地方是我要進去跨過兩張椅子才掛得到,出門的時候要繞到桌子對面再跨過兩張椅子才拿得到,老師就幫我調整成一進門右邊那面牆,這樣一來我一進辦公室就順手把外套掛上去,出門時東西準備好順手拿了外套就可以走了,我覺得老師真的超厲害!看一眼就有畫面,老師跟我說:如果你放原本那個位置每天這樣繞來繞去到時候你也懶得掛了,你會直接放在椅背後面,老師隨時都在想要怎麼樣讓自己能最舒適。

我一直是一個執行力很差+拖延症嚴重的人,如果要讓自己舒適,每天晃來晃去事情不做心裡不踏實、堆到最後一刻再匆匆忙忙做品質也會不好,都不是讓自己舒適的狀態,我就想幹嘛讓自己一直這麼極端搞得緊張兮兮,以後事情來馬上做馬上結清就輕鬆了,老師一直都以身作則,跟老師的相處每次都很有收穫,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最近聽了一些演講,把有與無、比較計較較勁、如何處理家人的情緒勒索都聽了一遍,但都沒有寫心得,聽完的當下覺得對對對就是這樣,覺得獲得新的思維很有能量,然後過一兩天就忘記內容是什麼了,大日最近一直跟我說「寫」,其實這就跟頭腦有想但沒有做=沒有是一樣的概念,所以常常聽了就過去了,如果要讓自己生活越來越舒適,每天整理自己的心得是很重要的,謝謝老師就像總編輯一樣有時候會在我想偷懶的時候跟我催稿,才能維持這個良好習慣,最近回頭看以前寫的心得看到自己改變的過程覺得滿滿的感動,所以寫吧!寫是好事要堅持!


振筆疾書靈感來

經歷萃取寫心得

回顧過往現過程

以此作為校頻器

越寫越好越舒適


大日如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