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心明己要向前行

靜心助己做決策

靈訊傳達無阻礙

想要去做能達願

道務發展多角化

敢要敢給真自在

路徑不同目的同


今天打坐出詩的是玉皇大帝。

上課時就明白未來三年的目標要以道務發展為優先,也是為將來離開現在的工作職場做準備

心裡想要有多一點透過出詩與人結緣的機會,神明也提示我要出詩結緣, 剛好信者中有位今年開工

作室,也請神明去加持過房子. 這樣的改變不只自己變得開心連一向很不尊重她的先生都變得對他

很客氣還願意配合信者的休息時間去調整,讓信者也很驚訝! 信者的客人來自不同的產業,也有很優

秀的背景與才能,上週去的時候她也分享會介紹客人的專長給其他客人也因此如果客人中有興趣的

也會嘗試去體驗,是一種互相分享互惠的概念! 因此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做類似的連結進而可以

與夠牽引有緣人

早上神明就出詩點出我的要及告訴我要怎麼做,我當天剛好有約好去找這位信者,我理解神明都知道

我在想甚麼,只要去做就好,所以早上就出詩給我!

在當天透過聊天的過程就跟信者提出,神明想要有機會可以幫助更多人,如果他的客人中有困惑想請

神明解惑我可以到他的工作室出詩並將隨喜的紅包的部分給予作為感謝,信者說他會分享給客人就

針對她感受到神明幫助後的感受及自行創業後的感受等,雖然他說無須將紅包分給他但是在互利的

基礎及長遠的合作,我還是會照這樣的模式去做

把想要的話說出來後心中就真的沒有罣礙了,內心舒坦也不會一直想來想去耗能量,一切就靜觀其變

我了解敢要敢給是一種雙贏互得能量的作法! 只要是在這樣的基礎去做事,沒有人感到委屈沒得到

能量,自然就可以長久! 也明白自己過往操作的問題以為只要自己給就會得的錯誤思維!

感謝神明的提點! 只要隨時保持平靜的心,訊息隨時都在! 收到去執行就好! 機會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