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周采霖- 閉關心得

神明出詩- 周采霖- 閉關心得


閉關這次的一開始就很不一樣尤其操令旗!也謝謝老師提醒我,我對於很多事情的不了解,做事都沒有像老師說的去了解其中的精神,第一次操令旗看到自己有很多的心念,我做很多事情還是很用力的去做,怕做不好,但因為到底為何而做這件事,所以常常做的不到位做的四不像,才又覺得自己已經很認真了怎麼還是這樣,後來靈告訴我,用怕做不好這個心態是沒辦法把事情做好的,因為我心中沒有一個準則,很容易因為別人的答案而起伏,所以只有真的用學習的心,以靈導心真實的知道自己的會或者不會,才能真正學習到精神,而不是應付而不是做完就好!


第二次聽了老師的較頻後,立馬放下自己的心念後,就感受到不同的感受,也重新領悟了對操令旗的精神是以自己為將領,帶領下面的兵出去廝殺,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又如何帶兵。如同老師說的我們現在連兵都當不好了,又怎麼帶兵,我們藉由靈的帶領去體會如何當一名將領,一個將領的高度的篤定,及目標就是要殲滅敵方,如同我自己的生命一般,我要和我的靈一同經歷,只是靈為將領,我是兵,我們目標一致,為的就是要經歷更多不同的事,讓我的腦思維更加擴充,不再框限!


做事要明其精神

囫圇吞棗不做罷

以靈前導後悟理

什事皆能助開悟

目標與靈共同行

腦擴思展樂悠活


千手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