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明哲

 神明出詩- 李明哲





     今天考完試,就去弘慈宮跟神明道謝和回報自己的狀況,以及打坐請靈替自己出詩,就收到:

「準備與否問自己,神明僅是助心定

  靈訊接受並執行,無有恐懼待下期」

         即使自己沒有很明確的感受,但是靈都是知道、也感受得到的,所以祂提醒我別讓「準備」這件事來影響自己,有沒有做,自己最清楚,何必要再去思考有沒有、夠不夠,加上,神明也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或幫你去準備,只能協助讓你的心比較平靜、放鬆來面對。 當接收到靈的訊息時,就接受它並去執行,就不會自己製造出恐懼來影響自己(如:今年沒過我要做什麼),而是期待著下一次要做得更好。

        我就想到了早上出門前,才剛要穿鞋子,就有要帶黃卡的感覺,結果報到的時候真的需要(我看簡章時根本沒注意到)。再加上這一次考試的感覺,沒有那種以往「這是最後一年了」、「再沒過我要做什麼?」、「好多不會寫怎麼辦」...等等的感覺,而是一種「我做了,接下來要做...」、「這次不會寫的要在下一次考試前學會」、「原來還有這種東西(以往都沒聽過的名詞、規定)」...等等,沒有自己給自己製造恐懼、不安,而是很鬆、很靜,甚至期待下一次會比今天表現得更好的感受。

       不過最大的收穫,是有一種跟靈的關係又再往前一點的感覺,以及自己沒有像以往那樣的賴神明、求神力、瞎擔心。真的很謝謝老師、謝謝神明,還有自己的靈,再來,就是繼續準備、繼續做,把接下來要面對的也給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