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輕盈曼妙婀娜姿

鬆心融納萬事物

自有定見不守擾

在於力行成果現


九天玄女



今天早上起床後,換好衣服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身材有了曲線,肚子消了,感到開心!

打坐時九天就出了這首詩,我理解神明要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輕鬆自在!

是一種身心靈都很滿足的狀態,由內而外真正的美好! 

因為梅雨天氣讓自己整天都感受到濕讓身體的不舒適,晚上的瑜珈課讓我狂流汗,整天的濕累感都消

失了! 瑜珈並不是激烈運動但是讓以前幾乎不會流汗的我現在真的很容易飆汗! 這次感受到運動後

的舒適感真的太棒了! 瑜珈老師今天也說我的腿比以前有力了肚子也消了很多! 哈哈!跟我早上的感

覺一樣. 我也感受到現在能作到位的動作也多!


感謝老師一直提醒我多做瑜珈,我感受到身材因為瑜珈而改變,身體的緊繃感也少了變柔軟許多。

老師也說過 腿代表的是執行力! 腰彎不下去也代表自己不柔軟沒彈性!身體反映出我的思維及操作! 

所有的干擾源其實都來自於自己!

自己先要有穩固的中心思想,明白自己要的是甚麼,明白自己的不足但都可以學習! 接受了!聽話照作

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 對的事情持續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