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生活有感-  陳寧君- 夢



今天早上起床前,也做了一個非常鮮明的夢,大概是我和一些人在逃竄、敵人可能來自於不知名的怪物(也就是從外觀、眼件即可知是敵人),但多數來自於過去曾經的朋友、親人,因為他們接近我,好像要幫助我逃跑,實際上我卻需要馬上判斷他們是真的要幫我,還是也一樣想把我殺了。

以前做這種夢,起床會覺得很驚恐,覺得做了惡夢,然後整個人會感到很疲累,早上起床後,打坐詢問靈為什麼讓我做這個夢,祂們告訴我,在我們進步、提升之後,一定會有人想扯我們後腿、唱衰我們,我們可以不受影響,因為知道要做什麼,但是,祂們想藉由這個夢提醒我:

1.千萬不可以忘本,因為我會覺得那些人對我沒有價值了,就棄如敝屣,但祂們告訴我,那些人也曾經陪伴過我一段,即便後來對我們而言已經在那段時間下戲,還是要保持良好的往來,否則那些人會覺得被利用完就被丟棄一旁,如此的反撲對我們而言是非常不利的。

2.不要因此高傲,因為我還是有種驕傲感,覺得自己比較厲害,所以就會延續上面所述的既然覺得沒有利用價值,我就甩都不甩。

靈告訴我,良好的人際關係,不是下戲之後就馬上拋棄,像是一組一組更換那樣,而是可以延續、可以維持,但不需要再藉由他們去取得能量,因為目標和要擴展價值的人已經在下一場戲等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