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練習靜心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練習靜心



早上起床晨坐時,詢問靈為什麼昨天沒睡好,靈要我放空,放空後,祂們導引我做了一個如圖的趴著,而且托腮、雙腳腳背交互拍打地板的動作,當下的我並沒有收到訊息,但我感到很快樂、放鬆,坐起後,祂們告訴我「就是這樣的放鬆」,我太用力,太用力想要趕快聚眾,但我用力之餘,卻用了一個不對的心態去做,就是想讓出詩的對方就範,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出的時候會有點卡卡,連說的時候也有一點卡卡,因為我的心態不正確。


練是因還不熟悉

習慣難改因不懂

靜腦傾聽靈訊息

心全然空非凌駕

有人只是純練習

莫須緊張嚇自己

熟能生巧心不干

自能學習其中要


我不對的心態,就是我想展現我自己的能力、還想凌駕於對方之上,讓對方覺得我好厲害,我才發覺,靈前天跟我說的「出詩是要真誠的關心對方」,是在幫我預習!我好像有get到,卻在出詩的時候完全忘記,直到今天才突然迅速複習到,也因此覺得自己真的很笨,不過想起誼霖師姐說的,覺得自己很笨,是因為有了學習心,突然就覺得很開心,以前總是捍衛,不捍衛就是批判自己,覺得批判自己會比較好過,但本意還是沒要改,現在因為想學、想改,就會發現許多以前從不願正視的問題還有操作模式。

下午再次翻開帶上山的筆記,老師有提到,出詩的時候卡卡的不用緊張,因為有可能是對方的靈傻傻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但今天我就發現了,還有可能是因為對方還沒有想要、因為自己心不空、或是心態不對、都是有可能導致出詩、講述不順的原因,靈告訴我,真的不用預設也不用急,否則要是一直沒有結果出來,豈不是等到死?有些人只是來讓我們練習的,如果我一定要把每個人都當成聚眾的那些重要的人,我會先把自己逼死,當熟能生巧的時候,自然就會知道要說什麼、怎麼做,當心不再「干預」,而只是在旁學習,自然就能夠得到出詩的要,這個要,是「要點」,也就是藉由出詩看到自己的中毒,也能夠看到「對方的要」,也就是開始能夠從對方的生命創造自己的價值。謝謝我宗、神明及兩位老師,還有我的靈以及我的心,給我學習及修正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