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王瑞君- 自律

共修心得- 王瑞君- 自律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覺,一早5:30就醒來,知道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就是打坐,但今天在心霖宮,卻站在神明面前,開始轉靈台,從一開始的慢慢拉筋暖身,突然開始走路漸漸的跑了起來,看到一片山景,沿路上遇到了很多人也在運動,跟彼此問聲早,或者是點個頭,發現早起真的很快樂,可以慢慢的感受山上沿途風景,還能夠看到美麗的日出,跑著跑著覺得心越來越安靜,感受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從補運完之後,我就每天很準時的4點就起床,完全不需要鬧鐘,一開始雖然有點抗拒,但告訴自己全然接收這一切,一天一天過去,我知道我是為了美好在往前,感謝自己的堅持自律,每天跳繩每天運動,讓自己的身體漸漸恢復健康,才讓今天轉靈台身體可以如此輕鬆,完全沒有想過我可以跑超過半小時這麼久的時間,跑完之後還跳了800下的跳繩,大汗淋灕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當一個自律的人真的很快樂,感謝自己的堅持自律,一直告訴自己連自己都無法自律了,還能談什麼開宮辦事要輔導信者,自己都處理不了自己了,怎麼協助信者解決問題,真心感謝每天努力往前的自己。

感謝道教我宗,感謝解靈老師的叮嚀與教導,感謝解樂老師的演講,感謝心霖宮眾神明的愛戴,感謝霈霖老師的手把手教導,感謝這一切的相遇,自律真的好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