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謝竹軒- 何為"一"?前往下一個階段的轉折點

生活有感- 謝竹軒- 何為"一"?前往下一個階段的轉折點

玩賽車遊戲時,專注自我的駕駛,不去看別的玩家在前或在後,這是我的勝利方程式,我覺得這樣的狀態可以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

嗯?"一"的境界?如果我把五個版型的狀態合為一體,那就是我的靈在靈動的樣子?

靈給了我訊息:「不要設定框架,不要去想誰來了,因為來的就是我,我是靈,我是你,你是我,版型是你的原始操作程式共同組成啟動了你,不要被版型給框架了,生活也是如此,不是被思維框架,而是要創造思維,你是我,我是你,我們是身心靈合為一。

沒錯,你之前的打坐、共修在此時看來是有部分心念操控!你覺得是不是浪費時間?但是你現在明白了,那就不叫浪費時間,那叫做過程。

懂了嗎?你還沒懂,因為你要把這個概念套用在生活中,記得解樂老師的話"法則一致性",設計師設計空間,整體感是甚麼?零碎的物件組合成一個完整的空間,整體感就是"一"這個概念。

這是要努力突破的一個目標,通往下一個階段轉折點,明白的下一個步驟就是要融會貫通套用在生活的每一件事情上。」


仔細思考最近的工作狀態,確實遇上了許多圖面上的瓶頸,老闆、主管一直覺得圖面有點怪,但卻說不上來是哪裡怪,不斷地重新修正後也是如此,因為沒有靜下來思考問題點,一味的想把圖面"做完"而不是把圖面"做好"!

所謂的做好即是要將東西合起來有整體感,達到"一"的概念。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們

謝謝我最佳夥伴-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