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詹哲瑋- 獨當一面

生活有感- 詹哲瑋- 獨當一面 

今天早上晚起來不及上去打坐請靈出詩,當下直接問靈今天什麼題目,當下就跟我獨當一面,我還在想我今天要獨當一面什麼,今天到了工地之後被分配到自己處理好後續的收尾,當下都很清楚的知道該做什麼,旁邊也有師傅提醒,但是在做的過程,想說一切都很順利,在做完後在仔細看才知道,為什麼都是歪的,再三確認在三點思考,為什麼都做錯,當下做到情緒都起來了,因為業者點臨時起意更改,早就不是很好做的工程,卻是一直做了在改一直做到業主滿意,事後在回家的路上,反思自己的時候,靈告訴我今天的領悟如何,當下靈給我今天工作畫面的快轉板,當下發現自己很多不認真及不專注、感覺專注但是還是沒這麼關注、當下事後才領悟到,不是什麼時候都是自己覺得一切好就很順,而且還帶著情緒做事,因為自己的設定卻沒有真正在工作上才變這樣,每次到事後才明白一切的道理,我才領悟到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是來修正自己學習不一樣的東西,事後很多事情卻都很明顯的知道自己錯在哪,後續的這幾天我也會好好的看清自己,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及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