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簡單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簡單 

晚上時問我的靈說:「今天有什麼主題是要我去回顧與發覺的嗎?」,祂給我兩字「簡單」。


最近的確遇到一些事情讓我亂流了幾天,也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更確定我自己想要的人生與感情都想要「簡單」,但簡單不是架在別人身上而是我自己,我才是我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一直以來我把我自己放在配角,而從來沒把自己當作主角,盡力去滿足週遭的所有人,想做到人人好,但其實這樣把我自己變得很複雜,我要不斷讓自己去「變形」,搞的自己又累又被嫌甚至也不被珍惜。


所以現在我只想全心全意的專注在我自己身上;讓自己保持全力以赴的心態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讓自己去選擇自己所想要的生活;讓自己的心境全然的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胡思亂想又想要去控制別人或是猜測。


所有一切的想法/念頭開端都是由自己出發。


我能做到的就是搞定好我自己,一切事情都由自己為著手點是最簡單的事情。期待著自己每一天都是過著「簡單卻不平凡」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